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upload~langkawi之旅

哦嗨哟~我现在要来更新我のlangkawi之旅咯~
过了好久丫~我弟都回来了,我才来更新
我们也是托我弟の福才有得去langkawi游玩~
因为他在那边当兵,不然一直都没机会~会去langkawiの目的也是为了看他XD
这次是我和家人,3个表弟妹 & 二姨一起去【可惜少了屁股表妹】
我们第一次去所以什么都不熟
去到langkawi都很迟了
两点多左右
那个船坐超久の,很累+上我晕船~一直睡觉而已
出发啦,langkawi~我们来了
【注意到后面の洋人了吗???我超喜欢看他の,很漂亮~她男友也好帅和很高很高啊】

之后我们去打油【打了RM100】哪知我们到隔天回了都还用不到RM20の油,我们损失惨了~
车主就赚翻了啦
切记切记丫,以后去那边打RM15の油费就好了,也许还绰绰有余呢~
之后去看看我弟弟和拿一大堆零食饼干给他,快重死了~
他当兵の环境真的很不错咧,比起我们这的jawi和附近の兵营好很多了~那里很清洁
我们在那吃午餐说说话拍拍照,可以探望の时间也过了,就不舍の跟他say bye bye啦
附上一张,可惜少了我爸~没办法,摄影师不能分身~

之后我们去找住宿~还好不算很差,但是也不怎么好啦。。。
找到check in完了
我们就出去逛逛了解下。。。。
去了老鹰那拍了照片也迟了就去素食馆吃晚餐啦,哪知吃到一半停电
阿利路亚,还下大雨~哪里都没得去了,回去住宿睡觉~当然我们哪有那么乖,还吃东西+看戏+聊天..............................................

到了隔天,去打包早餐和去海边玩玩下买纪念品就回家了~
oh yeah,我最高~

2.30pmの船~wow,好多人在等待,好像在机场一样^^
这趟旅程好匆忙,没什么玩到
ps:我爸还损失百多,原因我们book了要去3个岛,哪知阿姨妈妈不敢坐那种船就只好取消了~

过了一星期.........................................
我又再去langkawi噜
这次我参与の人员很特别,都是第一次出门の
那就是【旦白,旦白妈妈妹妹,小姨一家人,我弟朋友の妈妈一家人】全员参我有11个~XD
这次是跟常去langkawiの人去玩了~
这次目的也是看我弟和我弟朋友~我们去到langkawi才11点多丫,吃了午餐由我带路去兵营,
超怕带错路の说~
旦白他们租了2辆车~这些车都好新和便宜~以后我有经验可带我爸妈他们去玩了,嘻嘻
探望他们一下子后就去租靠近海边のhotel了

这是我弟手很痛时拍のXD
这张也少了旦白の姨丈啊

找了很多间hotel,不是full就是不够房间
最后终于租到一间外观不怎么好,可是里面却很舒服滴hotel丫
还香香的,真的是不可以只看外表啊
check in完了
我们就去水族馆
只有我们几个去而已,有些人嫌贵 & 去过了
我没去过,所以去看看
大概逛了一两个小时吧
说真的,里面没什么东西~
但是可以看看也不错
这里只有我,旦白,芸の入门票而已

回到hotel我就睡觉了,其他人都去海边走走啦~
丢剩我和旦白
我醒来了就去海边找他们
哪知原来他们去商店走走了
找他们途中时拍的,哪知拍完这张我的camera没电啦~嗷嗷,欲哭无泪啊

我们也去找他们走走看看买买吃吃~
到了晚上才去海边玩玩
感觉很棒
我累了就去楼上梳洗噜
之后大家也上来了
我和旦白好了就去买牙刷【太匆忙我忘记带了XD】又再次走走
买了面包我回hotel吃杯面边看球赛
我们4人一间房一家庭^^
抵挡不住周公,所以只好睡觉啦~
明天继续旅程~
【晚上一直被坏蛋弄醒,以后欺负回他】

MORNING
大概7点多吧~
全部醒了
剩下旦白
全部跑去吃免费早餐和去海边玩水噜~
我之后才和旦白下去拍拍照看看才去吃早餐XD

my breakfast

他还没睡醒の模样,一看就知道是我逼他起来去海边了XD自豪中
纯粹分享

阳光灿烂无比
看到一个小瓜了吗???对着旦白形影不离丫~他最黏旦白了,这张好像父子【窃笑中】

拍完照片吃完早餐就跑回房间梳洗打算check out了~
终于check out就去了好多间の商店比较价钱买些巧克力手信
还买了香水送给我一个姐妹-宝琴の结婚礼物啦

跟回我第一次来langkawiの时候一样
坐2.30pm船回家
Langkawi
再见啦
以后我又再来玩~
最后附上一张,我大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