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了学校...
没有读书而是越野赛跑比赛哦~
其实我们会去学校也是因为最后一年の缘故
没办法
就为了是最后一次
所以每次都要去参与任何有关学校の活动噜
我可不要到时才来后悔自己没有在学校の时光咧
起初我们是说好只走不跑の,
可是当我们女生才刚跑而已,
那些男生就跑回来了
感觉很容易
变和朋友们临时改变主意
为了最后一年而拼了
起初我很认真跑
可能很久没有运动了吧
一下子就不行了
我也太差了吧
气到
不过蛮光荣の,
至少我拼命了...
跑完之后我们就去礼堂看他们颁奖
起初很闷丫
毕竟那时还没开始
不过闷之后就开始拍照片了
真会利用时间
很爽哦...
只是不知怎么の
总拍不美
唉...
算了
人不美怎样拍都不美
不像朋友们那么上镜
哈哈
跟傻瓜从六年级到现在已有几年没有2人合照过了
昨天在朋友の撮合下就拍了2张
还不错~
这也要谢谢朋友们噜~
很可惜の是,
没有和更多の朋友拍到
没有关系
等有机会好了...
颁奖过程中.....................
又闷又累又high又好笑~
到了最后~
没想到每年青组没有什么排名の
今年会在越野赛跑中拿到第1名
身为青组の我还觉得光荣下の
不过输赢不重要啦
最重要の是开心就好
为了名利斤斤计较很痛苦
11点多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