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间学校都有补课
如果是以前の我肯定不会去读书
可是
今天我去了
没有什么特别の原因
就只是为了要交那所谓对我不是很重要の历史功课
一大早去到学校
发现有一半の同学没有来上课
这已经在我预料当中了
没什么稀奇
嘻嘻
我们班华人女生就只来了4个
太厉害了
☺☻☺☻☺☻☺☻☺☻☺☻☺☻☺☻☺☻☺☻☺☻☺☻☺☻☺☻☺☻☺☻☺☻☺☻☺☻☺☻☺☻☺☻☺☻☺☻☺☻☺☻☺☻☺☻☺☻☺☻
周会期间
像平常一样7点20分就要集合
来来去去就是先唱歌
原本专心听の我
但因为歌曲太长の缘故
便开始和朋友说起部落格の事情
那位朋友真是可爱啊
说错话
超爆笑の
害我一边笑还一边怕被老师捉出去
矛盾呀
★☆★☆★☆★☆★☆★☆★☆★☆★☆★☆★☆★☆★☆★☆★☆★☆★☆★☆★☆★☆★☆★☆★☆★☆★☆★☆★☆★☆★☆★☆★☆
不久就回班了
回到班又在继续拼命赶我の英文补习功课啦
不然の话回到家可没有时间做功课了
一边做功课一边和旦白斗嘴
让大包他们快受不了了
连续换了2个位置
哈哈
不是故意の
做完功课了就只是跟废材玩...斗嘴...捏
不然我真の很闷啊
也该谢谢废材哦
❤❤❤❤❤❤❤❤❤❤❤❤❤❤❤❤❤❤❤❤❤❤❤❤❤❤❤❤❤❤❤❤❤❤❤❤❤❤❤❤❤❤❤❤❤❤❤❤❤❤❤❤❤❤❤❤❤❤❤❤❤❤
历史节有latihan要做
到了12点我们华人便到dewan terbuka听东西看表演
还不错
不算很闷
他们表演蛮好看の
只可惜我坐在后面多数都给人遮住了
伤心
老师说今年没有庆祝迎新会了
所以今天穿插了一些有关新年の东东
老师发问の问题多数都会回答
可是坐在后面又害羞の缘故
所以只好没有参与了
自己该多加训练自己の胆量了
不然吃亏の是自己
今天1点50分就放学了
YEAH~!!!!!!!
♥♥♥♥♥♥♥♥♥♥♥♥♥♥♥♥♥♥♥♥♥♥♥♥♥♥♥♥♥♥♥♥♥♥♥♥♥♥♥♥♥♥♥♥♥♥♥♥♥♥♥♥♥♥♥♥♥♥♥♥♥♥♥♥♥♥♥♥♥♥♥♥♥♥♥♥♥♥♥♥♥♥♥♥♥♥♥♥♥♥♥♥♥♥♥♥♥♥♥
回到家就冲凉睡觉
睡不到半小时就起来要去补习了
好累呀
3点半补习
我却3点20分才来吃
太厉害了
当然后果是迟到噜
O(∩_∩)O哈哈~
补完eknomi
由于过累の关系
英文补习就没有去补了
听佩佩说英文有3篇作文要做
什么嘛...
简直要了我の命丫
救命噢
可是
今天我去了
没有什么特别の原因
就只是为了要交那所谓对我不是很重要の历史功课
一大早去到学校
发现有一半の同学没有来上课
这已经在我预料当中了
没什么稀奇
嘻嘻
我们班华人女生就只来了4个
太厉害了
☺☻☺☻☺☻☺☻☺☻☺☻☺☻☺☻☺☻☺☻☺☻☺☻☺☻☺☻☺☻☺☻☺☻☺☻☺☻☺☻☺☻☺☻☺☻☺☻☺☻☺☻☺☻☺☻☺☻☺☻
周会期间
像平常一样7点20分就要集合
来来去去就是先唱歌
原本专心听の我
但因为歌曲太长の缘故
便开始和朋友说起部落格の事情
那位朋友真是可爱啊
说错话
超爆笑の
害我一边笑还一边怕被老师捉出去
矛盾呀
★☆★☆★☆★☆★☆★☆★☆★☆★☆★☆★☆★☆★☆★☆★☆★☆★☆★☆★☆★☆★☆★☆★☆★☆★☆★☆★☆★☆★☆★☆★☆
不久就回班了
回到班又在继续拼命赶我の英文补习功课啦
不然の话回到家可没有时间做功课了
一边做功课一边和旦白斗嘴
让大包他们快受不了了
连续换了2个位置
哈哈
不是故意の
做完功课了就只是跟废材玩...斗嘴...捏
不然我真の很闷啊
也该谢谢废材哦
❤❤❤❤❤❤❤❤❤❤❤❤❤❤❤❤❤❤❤❤❤❤❤❤❤❤❤❤❤❤❤❤❤❤❤❤❤❤❤❤❤❤❤❤❤❤❤❤❤❤❤❤❤❤❤❤❤❤❤❤❤❤
历史节有latihan要做
到了12点我们华人便到dewan terbuka听东西看表演
还不错
不算很闷
他们表演蛮好看の
只可惜我坐在后面多数都给人遮住了
伤心
老师说今年没有庆祝迎新会了
所以今天穿插了一些有关新年の东东
老师发问の问题多数都会回答
可是坐在后面又害羞の缘故
所以只好没有参与了
自己该多加训练自己の胆量了
不然吃亏の是自己
今天1点50分就放学了
YEAH~!!!!!!!
♥♥♥♥♥♥♥♥♥♥♥♥♥♥♥♥♥♥♥♥♥♥♥♥♥♥♥♥♥♥♥♥♥♥♥♥♥♥♥♥♥♥♥♥♥♥♥♥♥♥♥♥♥♥♥♥♥♥♥♥♥♥♥♥♥♥♥♥♥♥♥♥♥♥♥♥♥♥♥♥♥♥♥♥♥♥♥♥♥♥♥♥♥♥♥♥♥♥♥
回到家就冲凉睡觉
睡不到半小时就起来要去补习了
好累呀
3点半补习
我却3点20分才来吃
太厉害了
当然后果是迟到噜
O(∩_∩)O哈哈~
补完eknomi
由于过累の关系
英文补习就没有去补了
听佩佩说英文有3篇作文要做
什么嘛...
简直要了我の命丫
救命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