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奇怪...............

好奇怪....
最近他,
他,
还有

都找我...
很奇迹

习惯~

ღ早已习惯我の身边有你の陪伴ღ

ღ如果突然有一天失去了你ღ

ღ我该怎么办ღ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困扰

我の决定是对还是错?♥
♥很怕又会再度伤害到他♥







* * * *
* * * *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逛街一整天

今天逛街
抛开所有烦恼

收获
①戒指
②包包
文具
④铅笔盒
宝燕妹的礼物
⑥hello kitty tissue和某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痛苦の一天....

昨晚哭了一整晚
明明不想哭
眼泪却不禁の流了下来
眼睛都哭肿了
❤真の好痛好痛
越不要去想就越让人想起
心情真の很糟
我现在の心情就像这个颜色一样
灰色の
已经心灰意冷
我不愿
再付出
或许我该独立了
或许我不应再投靠任何人
或许我早就该看清这一切

或许我真の不要再对友情有任何の期待
或许不应再自欺欺人
现在の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孤独一人
毫无朋友の
清醒点吧
荟璇
人家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
不要再为了这些事来折磨自己了
昨晚谢谢旦白,棋霖哥,雪晶の陪伴..
希望我和晶可以一起坚强
一起加油↖(^ω^)↗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伤心

心在淌血
泪流不止
无法不想
无法放下
决定不再在乎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等待

不喜欢等待の感觉

等待让人煎熬
等待让人痛苦
等待让人心神不宁
等待让人希望破灭
等待让人胡思乱想

就是不愿再等待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渐渐の......

❤渐渐の习惯❤
❤渐渐の依赖
❤渐渐の思念❤
❤渐渐の注重❤
❤渐渐の担心❤
❤渐渐の害怕❤

独自~

昨晚独自一人喝葡萄酒
蛮享受
之后加入了我弟





九点多就滚上楼了
至于在床翻至睡着
我可不知道几点噜
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

6月16日...五月初五~
端午节..
一到端午节就想到吃粽子啦...
各式各样の粽子
有黑有白~有小有大~有素有荤
最吃香也最传统の就是肉粽咯
yummy...
今天の早餐就吃粽子了
谢谢许姐和舅母の粽子吖
好好吃
家家户户都自己裹粽子=]
但我们家可就没有呗
都是舅母他们给
^^
本人我就和妈妈喝茶谈天
到了11点多静坐一下
只有一下罢了
好过没有啦
气人の是我放的鸡蛋没有站起来
~~~~(>_<)~~~~
第一次放而已涅
这样对我
不过没关系啦
之后就把它煎来吃了
哈哈

想到端午节也让我想到一件事
好快
已经7年噜
最后祝全天下の你们"端午节快乐"哟


现在の我秘密执行一样事情
希望可以成功
这也是第一次丫
gambateh^^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不要了~生气

最近の我很容易被你说の话而激怒
心情超糟

老是说自己是坏仔
老是说law
明知我不喜欢
过分
气死我了

好吧
既然你这么爱做坏仔就做吧
我不会再理
我不会再管
我也不是你の谁
我不会去多管闲事
我也知道没有资格
你爱怎样就怎样

以后
你喝酒
你吸烟
你打架
你赌博
你骂粗话
你出夜门
都跟我没关系
再也不用跟我说了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想得到の东东

相信每个人都有喜欢和想追求の东西
我想要の东西可多噜
真贪心啊...

外在の追求

①电话(粉红色,要有wifi功能)
②手提电脑...
③电脑辞典
④照相机
⑤去台湾,任何一个国家の迪士尼乐园,hello kitty 专卖店,KL
⑥吃到所有好吃の食物饮料
⑦跟朋友们一起出去
⑧衣服,包包,香水(Lancome,Anna sui),鞋子(Nike),手表
关于Hello Kittyの东西(也并不完全所有啦...是要美美,没有塑料味の)
⑩特别の惊喜&浪漫の惊喜
⑩+①拍青春照...毕业照...外景照
⑩+②钻石电话壳
想到了再补充哦...哈哈

内在の需求

①就开悟见性啦~
很难做到哦...
外在尘缘这样深....

有得mum mum咯~

yeah...
今天有得吃laksa了
好棒
我の最爱
不...
应该多数女生の最爱吧
哈哈
屁股和宛柔没有口福咯
不用羡慕啊~
今天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

昨晚没在自己の床睡
睡在地板到天亮
不错哟
不过也是醒来又睡...睡了又醒啦
8点多就下来噜...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无聊

好闷啊
放假了更加闷
不懂要做什么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玩也不是
睡也不是
大家都有aktiviti
唯独我
在家
发霉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临时被约去逛街~

临时被约去逛街....
到了十点多才知道十一点多就要出门了
所有东西还没准备好
还没冲凉~衣服还没选好~该带出门の东西也还没准备~水也还没倒
哇~
赶到超喘の
在一个小时内得做完这些事情

终于赶完了
11点多就去家扬家
他却不在

等家扬回来中...和他妹拍照

之后他才载嘉雯回来准备
太厉害了
神速の准备好一切
不到半小时吧~(我也忘了)
之后就去槟城queenbay咯

参这次去才第三次而已
所以不是很熟
都是家扬带路
哈哈

去先去买戏票
我也不懂他们买什么戏
之后就去找吃噜
最后决定去稀奇古怪の"马桶店"吃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啦
一进去会觉得恶和特别
还好这家店有特别一样素食炒饭
没得选择当然选它咯
他们也点了几样
等吃过程中
当然老毛病又犯了
"拍照"
才拍到一点罢了
都是我拍家扬和雯咯
因为没什么mood拍
我所谓の马桶店
喷水器
装饰特别吧
马桶...还有娃娃呢~

之后我の炒饭来噜~
没什么味道
如果有我妈妈の辣椒就超棒啦
家扬他们食物の盘超好笑の
有点不卫生哦
我们大概吃了RM60++
才一点东西而已
很贵哦
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
饮料~我们点の饮料杯没有马桶の造型,别人都有呢...
甜蜜搭档~还有注意盘哦...马桶の
我の素食炒饭...盘子是马桶盖,吃当中感觉有点恶


吃饱了走走逛逛
先去礼品店
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省钱
单去厕所就花了要半小时了
我们太厉害拖了

到了2.45分
终于进戏院咯
我并不知道什么戏名
知道是英文片+恐怖片罢了(关于梦中杀人...)
不知道这样恐怖
人家想要认真看の嘛
怎知
开头片段就被吓死了
还一度不想看就要出去了
但这样又好像太浪费了而且只有我一人
放弃
这戏只有2个字形容"恐怖"
音响又大

当我一平稳下来要看の时候
又被吓了
几乎整部我关眼睛耳朵就对了啦
我建议心脏没力の人最好不要看好了
终于看完咯

又去走走
进去jusco逛
之后又去popular啦~
已经选好很多书了
但最后还是放弃
哈哈
决定叫老师帮我买

好累啊~
就一直走走坐坐...
之后选在卖茶叶蛋の地方休息
超香の呗
一边等家扬他们一边拍照
最后家扬他们又决定看戏咯
不然太闷了
要走之前还是先买了3粒茶叶蛋
抵挡不了它の魅力

戏7点就开始了
戏名:[Prince Of Persia]
家扬他们买の
^^
前半段我觉得很闷
竟然睡着了
第一次
中场睡醒咯
之后就比较刺激点了...不错
惨の是戏院里真の超冷の...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
太谢谢他了
只有我们知道是谁,(*^__^*)

9点了哇~
去才能园"海景小贩中心"吃咯
本来以为那边有卖素の
哪知没有
算了
最后只好吃糕点
我の糕点,被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吃饱了赶回去载我弟补习回家
可怜の他啊
剩他一个人孤零零の等
太对不起他了

回家冲凉玩电脑就睡觉噜
愉快の一天又结束了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更新部落咯~

大家好哇
看到我的部落是否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咧~
不然老是看同样东西可是很闷的呗
对吧
不过说真的
更换过程还蛮辛苦一下
尤其对我这个懒惰的人
更加糟^^
花了2个小时多去修改
气的是。。。。
换了背景,朋友们的部落却不见了
又得从新找过啊~


不过辛苦是值得的
大家可以去旁边投票哦
谢谢啦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无聊の一天~

今天...星期四
大家都考试
但我们ak班不用考
好棒
可以给自己喘口气
休息一下
(*^__^*)
大家都选择不去学校了
但我还是照去啦
为了出席率
没办法啊

出席名单(*纯粹华人哦)
①我~一个女生而已
②春辉~今天の他完全没有睡到耶,天下红雨噜
③旦白光~他有去学校不稀奇
④勇健~就不是很了解他咯
⑤顺毅~老是跑到别班
⑥明俊~还是一样一个人坐着睡觉
⑦志聪~为了补考,感觉得到他超闷
很厉害吧~
马来人全都到齐耶,太乖了
最过分の是惠啦....放我飞机.....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咧~
没有什么老师进班
只有2个而已
说到老师就.............唉
就那个"椰"破坏了我们の计划
抱歉咯
只有我们一些人知道

羽佳嘉欣宝燕有来找我聊一下
之后就回班咯
今天...我反而跟燕红较多
哈哈
好久没有2个人这样坐着聊天了
蛮不错の
恢复了以前の感觉
最后加入了承建咯

最好笑の事
今天ss班和sg班の朋友来到我班
当看到某些事情
他们全部一起看过来の表情
超好笑
排形也很美
恨不得拍下来啊~
O(∩_∩)O哈哈~

今天の我不是说话,睡觉,看点书就是玩
很有前途厚
不要羡慕丫
^^

对了对了...
在食堂也发生了趣事
就不说什么咯~

1.50分放学噜............
掰掰
在学校の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继续伪装下去
继续当什么事没有发生
继续强颜欢笑
继续扮下去
一切都得继续继续继续
好多の继续啊~
这个问题困扰我超久
从我读中学开始到现在
怎么永远解决不完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你要一直批评人?????
为什么你要一直陷害人?????
为什么你要一直欺骗人?????
为什么你要一直伤害人?????
为什么你就只会利用人?????
为什么你要在后面捅人一刀?????
为什么你要有那么多の秘密?????
为什么你要一直在后面指指点点?????
为什么你要动不动就找事情来吵?????
为什么?????

你这样做就很开心了吗???
你这样就可以当饭吃了吗???
你这样做对你们有好处了吗???
你这样是因为专爱看人难过吗???

你有想过吗>>>>>>>
当你被人做这一些の不好の时候,你怎么想?????
你也会痛苦,难过,生气,甚至还有恨.........
但你们怎么没想到人被你们伤害也是会有这样の感觉.......
难道不是你自己就可以这样胡乱对人了吗???
请你说人之前先想到你自己会被说の一天.........

我承认我有做不对の地方...
但人没有十全十美
你敢认为自己永远没有做错
没有缺点吗??
我已经尽力做我所能做の事情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针对我
老是对我の一举一动都要评语
我做什么事情都不如你意
你要怎样做才甘愿
我不对の地方你们可以在我面前指点我
这样我会谢谢你提醒我の错误
我会改变
何必在后面说人
还到处去传.....

我很想珍惜我们の友情
可是你这样做让我学会很多
让我坚强
让我不信任你
让我不再单纯
让我看开一切
让我可以独自一人
让我知道友情就只有这样而已



ps:不要对号入座...纯粹发泄在这里....你们要怎样发表再也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