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完球回来~!!!
第一个感觉就是累+头疼吖~!!!
难受....
今天很意外,没想到那么多人来打球....
这还没什么...
最让我生气の就是我被某人放飞机啦....
气死人了,不过他不是故意放飞机の啦,是来了又回去....
太过分了.....................(╰_╯)#
不过,气归气.....
在这里还是要恭喜他昨天考车顺利通过噜~!!
他下次再放我飞机の话就没有这次那么好康了~@@
呵呵
Y(^o^)Y好咯~!!!
我要去喝茶了,表弟傕了,赫赫
大家晚安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祝福
呼....9.45分做完工回来~!!!好累....(~﹃~)~zZ
之后便和表弟妹泡茶喝了点茶...还是很累还很无聊丫.....
想了想...写blogs好了(*^__^*) 赫赫……
明天.....是我一个算蛮好の朋友-旦白光的紧张时刻
原因是他要考车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啦,O(∩_∩)O~呵呵
在这里,我要祝福他明天可以顺利考过....
希望你们可以跟我一起祝福他和明天考车の所有人可以顺利噜.....
至于有了驾照の朋友们,请不要鲁蛮驾驶,好吗???
为了自己の安全和别人の安全
其实...
如果他没有过关我就可以酸他了,可是这样不好吧~!!
万一真の....我会自责の,赫赫....矛盾咯~
而且,当我考の时候他也有祝福我啦
虽然那时他也有乌鸦嘴,不过还好他の话不灵,
不然........他完蛋了
相反の....
他说只要他过就请我吃东西,但我知道一定是假の
我们打赌这么多次,他没有一次补偿过我,过分罢了....
气死人丫(╰_╯)#
欠我の次数都数不完了
不过,在这里真的希望他可以顺利考过啊,这样以后要去哪叫他载就行了~!!
原来我蛮奸诈の咯O(∩_∩)O~
之后便和表弟妹泡茶喝了点茶...还是很累还很无聊丫.....
想了想...写blogs好了(*^__^*) 赫赫……
明天.....是我一个算蛮好の朋友-旦白光的紧张时刻
原因是他要考车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啦,O(∩_∩)O~呵呵
在这里,我要祝福他明天可以顺利考过....
希望你们可以跟我一起祝福他和明天考车の所有人可以顺利噜.....
至于有了驾照の朋友们,请不要鲁蛮驾驶,好吗???
为了自己の安全和别人の安全
其实...
如果他没有过关我就可以酸他了,可是这样不好吧~!!
万一真の....我会自责の,赫赫....矛盾咯~
而且,当我考の时候他也有祝福我啦
虽然那时他也有乌鸦嘴,不过还好他の话不灵,
不然........他完蛋了
相反の....
他说只要他过就请我吃东西,但我知道一定是假の
我们打赌这么多次,他没有一次补偿过我,过分罢了....
气死人丫(╰_╯)#
欠我の次数都数不完了
不过,在这里真的希望他可以顺利考过啊,这样以后要去哪叫他载就行了~!!
原来我蛮奸诈の咯O(∩_∩)O~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订阅:
评论 (Atom)









